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安琪纽特推出开智柠檬酸锌

发布时间:2014-10-20

    很久以前,人们就想找到母乳中存在的是什么锌——这种锌比奶粉中其他的锌更容易被婴儿吸收,使母乳喂养的婴儿发锌值和血浆锌值维持成人水平。美国的科学家Hambidge等通过多年的研究发现,母乳中存在一种婴儿易吸收的锌鳌合物,它就是柠檬酸锌。该结论已为母乳和牛奶的凝胶色谱所证实。
    柠檬酸是二价阳离子良好的螯合体,而锌以柠檬酸锌的形式存在已证明有较好的吸收。很多科学家都证明了柠檬酸在体内加快了锌的传递速率,能够更快的被吸收。
    柠檬酸锌进入人体胃部以后,在胃酸的作用下,溶解形成柠檬酸和锌离子。柠檬酸参与三羧酸循环在人体内彻底转化为二氧化碳和水,并提供能量。锌离子被人体吸收,参与人体的生理功能和代谢。
    有鉴于此,安琪纽特研制生产出开智柠檬酸锌。产品有浓郁奶香,淡淡橙味,宝宝爱吃;同时特别添加婴幼儿生长发育必需的氨基酸——牛磺酸,实现安全、营养补锌的效果。
    对于没有母乳,或者是母乳不够、早产、母亲缺锌、肠胃功能弱、断奶的婴儿,柠檬酸锌是最好的补锌选择!让妈妈的爱在这里延续!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