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中国保健协会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4-10-15

    10月14日中国保健协会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主要研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委托中国保健协会的《完善保健食品产品注册备案管理程序和资料要求》课题的具体完成措施。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出席了会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三司郭海峰处长和靳发彬应邀参加了会议。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的委员和成员单位二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郭海峰处长详细介绍了课题的重要性和具体内容,以及总局前期所做的工作。他提出了完成课题的要求,特别强调:课题是保健食品注册和备案操作层面的研究;研究一定要客观反映国外的情况;年底前要完成课题。

    会议对如何完成课题进行了讨论,形成了《工作提纲》和《小组报告框架》。建立了四个研究小组,分别负责北美、澳洲、亚洲和欧洲的研究。为方便工作,还建立了法规委员会微信群。
    会议决定:一、各研究小组尽快制定工作计划,并报给法规信息交流委员会;二、启动“法规信息交流平台”,为课题研究服务;三、给参与课题的企业发函,让企业领导了解课题情况,支持这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