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华夏先葆(北京)中药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9-19

    华夏先葆(北京)中药研究院有限公司,是立足于中医中药养生文化,集健康文化研究与科技开发创新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至今,华夏先葆坚持“文化引领  科技驱动”的运营战略,已成为我国健康产业领域内高效转化中医药养生文化与技术成果的孵化器平台。
    精细管理,内聚实力。华夏先葆以现代企业管理智慧和运营策略,不断夯实企业发展的内聚力和人才磁吸力,构建并完善了一支中医中药研究与保健产品开发的专业人才团队。同时,华夏先葆积极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科技中心、中国中医科学院以及北京中医大学等权威机构合作,合聚提升华夏先葆中医中药养生文化研究与中药保健食品研发的综合实力。
    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华夏先葆秉承“守正 创新 自胜 共生”的信念,认真研判市场态势,不断调整并完善产业战略布局,逐步形成了以中医中药养生文化为主导,以中药保健产品研究开发为主体,以实现成果高效转化为目标的健康产业孵化器平台,推动了华夏先葆产业格局的全面升级。如今,华夏先葆在中药保健食品、精制中药饮片、药食同源有机食品的研究开发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先后申请发明专利12项,其中先葆迪安片和先芝葆胶囊已经获得发明专利证书,同时载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成果办公室“中医药养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品牌战略,和者铸善。华夏先葆始终恪守“医道宗源 先葆康健”品牌价值观和“正源 先葆 健康道”品牌理念,汲养于传统中医文化,忠实于中医“上医治未病”的健康观,积极融合现代科研技术,开掘传统中医中药宝库,以聚合优势资源的孵化器平台培植“上医治未病”的中医理想,开创生命健康之道。

    华夏先葆(北京)中药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东路432号隆孚大厦
    传真:010-80877881
    官网:www.hxxb.cn
    邮箱:huaxiaxianbao@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