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武汉九生堂生物新三板挂牌上市

发布时间:2014-09-05

    9月3日,武汉九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生堂”)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举行“新三板”挂牌仪式,成为中国生物活性肽第一家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九生堂,股票代码:830833。
    中国发明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鹿大汉、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牛忠俊、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场外市场部总经理宋望明、武汉东湖开发区生物医药园总经理周戆、武汉九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远东以及股东代表、高管代表、中介机构代表共同见证武汉九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敲响挂牌钟声。
    武汉九生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在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较早从事生物活性肽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是中国发明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在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国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生物工程基地、中国光谷生物城四块牌子的生物医药园区建有4500平米的GMP厂房和湖北省少有的10ml玻璃瓶装保健品口服液生产线,年产口服液1亿支,公司还在大别山革命老区麻城市建有年产20万吨的葛根肽饮料厂,有望于今年9月底正式投产。
    公司拥有三个生物活性肽保健食品批文,先后申报了49项国家发明专利,获得多项国际和国内发明奖,公司运用自己独创的酶法多肽技术,即用现代生物酶催化蛋白质获得小分子活性多肽,其产品在“肽分子量分布”、“肽链的氨基酸组成”、“酶解物含肽率”、“产品的极强活性和多样性”、“肽产品的绿色属性”等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