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器械类保健用品分会
第一次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9-03

    中国保健协会器械类保健用品分会于2014年8月21日在北京科技会堂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人员有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副理事长贾亚光。器械分会会长车志军,副会长王大路及几十家优秀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程卫平主持。
    此次工作会议旨在通过各种途径了解企业诉求,指定针对性的政策导向,以便更好的服务企业。
    此次会议互动发言中,由紫微星等企业针对分会之后发展方向提出以下建议与希望:要把大健康(促进人类健康的事业)概念引进保健用品行业;建立合理、一致的行业标准与监管制度。
    张凤楼理事长提出下一阶段工作内容:根据企业产值、从业人员数量进行分类,充分征求企业建设性意见,形成行业建议上报有关部门;个性化服务,根据企业诉求有针对性的服务企业。
  此次大会对于各企业认真贯彻执行《国务院40号文件》把握国家宏观政策,提高保健品科技含量,传递供需信息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