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分支机构动态

第三届“大健康产业高峰圆桌论坛”
暨“大健康产业的快乐与分享”主题酒会
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4-06-29

    2014年6月26-28日,“第五届中国国际健康与营养保健品展” (HNC & CPHI)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国内外500余家保健行业企业,超过2万名行业人士参与了此次盛会。
    2014年6月26日下午,由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独家举办的第三届“大健康产业高峰圆桌论坛”暨“大健康产业的快乐与分享”主题酒会在绿草如茵、美酒佳人的E7馆会议室如期开幕。
    本次酒会由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会长张大超先生主持,以“快乐”为主题,以“分享”为线索。与会嘉宾皆为保健食品及相关行业的佼佼者,通过事先征集的大健康产业快乐故事,彼此沟通心灵。还邀请了“自然密码”的黄祥泓先生做精彩演讲,用最生动的形式分享了他在开发新产品“玛咖精片”时的快乐。
    与会嘉宾在会场中回荡的巴西音乐中,既可以以文会友,分享大健康产业的快乐;又可以把酒言欢,一试脚法,享受绿茵场上驰骋的快感。绿草荫荫、泥土芬芳、足球与球门——“大健康产业快乐与分享”主题酒会用最直观的方式在传达一个信息:大健康产业是一个快乐的产业,作为从业人员我们也更应该快乐的追求自身的健康,迈开脚步,运动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