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第四届“互联网时代的大健康营销”研讨会 隆重召开并获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4-07-09

 2014626~28日,万众瞩目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健康与营养保健品展” 在上海隆重开幕,国内外逾500余家保健食品及用品生产商,超过2万名专业观众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2014627日下午,会展期间,第四届“互联网时代的大健康营销”研讨会隆重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主办,并由在中国保健行业领先的研究公司----“大道安康(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互联网大健康领域的整合营销专家----“北京思享广告有限公司”协办。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产业和大健康产业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医药企业和保健食品企业开始在互联网展开其业务,并取得了巨大成功。互联网无疑已经是医药企业和保健食品企业拓展市场的重要渠道和手段。本次研讨会由思享广告董事长李卫民主持,会议邀请了众多互联网企业代表,包括快货电子商务、爱奇艺等等网站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对中国目前互联网经营大健康产业的多种营销模式进行了全面描述;研讨会还邀请了众多保健食品企业、药品企业代表,包括绿瘦、康美药业、造物游传等企业代表,一同分享他们在互联网上成功的营销经验。

广州快货电子商务董事长廖光会综合淘宝和天猫平台近一年的相关品种数据,分析了互联网时代的大健康产品主打品种;绿瘦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副总裁杨东山介绍了互联网时代的大数据营销模式;造物游传总经理陆广平就如何理解新商业环境下的膳食补充剂做了描述;康美药业OTC事业部总经理李从选分析了大健康品类与药品品类的差异;思享广告董事长李卫民讲述了网络广告如何促进电商销售;爱奇艺销售部运营中心总监、数据研究院院长葛承志依据近三个月的百度搜索分析,展示了大数据解读下的大健康产业特点;6力营销创始人张继明分析了互联网时代下的危机公关管理;最后,华润健一网总经理何涛介绍电商网站如何助力大健康品牌的网上销售。

互联网时代,人们获取的信息是多层次和零沟通,沟通模式不再是一对一而是共享与链接,这导到人们的购买与消费由传统方式转向为线上线下交易。而互联网时代大健康产品行业发展的关键点不再仅仅局限于产品、品牌、推广、执行、服务,还必须包括数据营销的能力,如何在数据分析中找到、经营、形成牢固的关系客户群是互联网时代大健康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而个性,做到极致的个性化服务,或许会成为大健康市场的主流营销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