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第二届“中国健康好声音”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07-09

    2014年7月5日下午,由中国保健协会、天津天狮集团、泰济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健康好声音”总决赛在天狮集团国际会议中心打响。中国保健协会牛忠俊副理事长、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天狮集团白萍总裁出席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


牛忠俊副理事长致辞


牛忠俊副理事长、李金元董事长、于小冬主任、白萍总裁共同开启总决赛序幕

    “中国健康好声音”演讲比赛,由中国保健协会和天狮集团共同发起,2013年5月18日正式启动,去年已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产生了15名形象大使,大赛一等奖参赛选手获得赴美国深度游大奖。 “中国健康好声音”是以演讲比赛这种特殊的形式,在天狮集团范围内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一项活动。参赛选手在全国几大区域内角逐,产生15名形象大使,再经激烈争夺,产生8名总决赛候选人,最后决出第一名1人,第二名2人,第三名5人。参赛选手必须坚持天狮集团“清调补防“,以养为核心的”养体、养颜、养环境“的健康养生之道,倡导”知行合一、天人合一”,追求人与社会、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健康生活方式。通过形式多样的演讲比赛,科学、规范、有效传播基本健康知识、健康理念,增强健康意识、培养良好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健康素养、宣传天狮集团文化,提升天狮品牌影响力。

    经过10多位专家评委打分,现场近千名参会人员支持度,最终产生冠军。此次冠军选手将获得赴俄罗斯深度游。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每位决赛选手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演讲才华,比出了知识、比出了风格、比出了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