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养生名家

一切为了人民的健康
——中泽非公司董事长陈叶水先生的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4-07-07

    陈叶水先生是个事业成功的企业家,还是个超级球迷。他喜欢各项体育活动。观看世界杯赛事,他为每一次精彩进球欢呼,为每一位球星的神勇表现喝彩,但也为没有看到中国球员在世界杯赛场驰骋而感到深深的遗憾。在这个经济实力日趋增强,13亿之巨的人口大国,有着众多球迷和足球爱好者,在这项号称世界第一运动的足球领域为什末总是裹足不前?在生意场上横刀立马所向披靡的陈叶水陷入深深的思索。
    他想到我们很多家长不愿让自己的孩子踢球、做体育锻炼活动,说是怕受伤、影响学习成绩,而对奥数、各种培训班、外语班趋之若鹜。以致小胖墩、小眼镜增多,体育运动重视不够,身体素质不断下降。如果我们的国家、民族这样发展下去是非常危险的,这位大力支持中华养生福地征集和推广活动的企业家,经过审慎的思考,做出这样一个决定。
    为了中华民族的健康事业和造福子孙后代,中泽非公司决定出资建设奥运冠军村,赠送给每一位在奥运会上为国争光的金牌运动员一套房产;足球项目奖励条件起点降低,只要中国足球队拿到亚洲冠军,中泽非公司将赠送给冠军队每位成员一套房产。以此提振民族士气,倡导更多青少年学习冠军精神,走健体强身的冠军之路,为实现体育健康强国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先生的倡议得到中国保健协会、中医药保健工作委员会、中华养生福地组委会的赞同与支持。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少年健则中国健,少年强则中国强。而健康中国的基础除了提高国家健康服务业的水平之外,提升国家体育运动基础与水平也是重要一环。毛泽东年轻时就对青少年提出期望: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而我们现在很多家长恰恰忽视了子女在野蛮其体魄的健康运动方面的良好教育。
    陈先生希望奥运冠军村建在中华养生福地中,奥运冠军是中华民族的骄傲、国宝,要找空气、水源、土壤、噪音等指标都达标的好地方,好好保护他们,让他们健康长寿,成为我们和后代学习的榜样。
    希望报名中华养生福地的单位和政府部门抓住时机,争取奥运冠军村项目花落你家。陈先生设想在冠军村每位冠军住处展示冠军的奖章、奖牌、运动器械、运动服饰、照片、视频等有纪念意义的物品,对人民特别是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和英雄主义教育。希望各地区、部门及有关单位共襄善举,共同推动实现我们中华民族的体育健康强国梦!
    这就是陈叶水先生的健康中国梦!愿他的美好夙愿早日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