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梦想与责任——中宏公司十六周年庆典
暨第一届全国顾客委员峰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4-06-26

    梦想与责任——中宏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十六周年庆典暨中宏公司第一届全国顾客委员峰会,于2014年6月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前国家医药管理局局长齐谋甲,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中粮集团健康食品事业部总经理李德明,中宏公司总经理茅英,以及来自中宏公司全国30家市场的500多名顾客委员和顾客代表共同出席本次盛会。


论坛现场:从左至右齐谋甲局长、张凤楼理事长、李德明总经理、茅英总经理、李萍副秘书长

    中宏公司全国顾客委员会是中宏公司与顾客之间互通互融的沟通平台。源自于为维护广大顾客的权益,让广大顾客参与到中宏公司的发展经营中来,丰富顾客的业余生活,更好的激发他们认知生活、传播健康的积极性,在全社会形成人人追求健康的大好局面,从而推动和谐社会的建设。
    在峰会致辞中,中宏公司茅英总经理表示,对于中老年朋友而言,健康最重要。十六年来,中宏公司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健康的理念、知识,健康的生活方式,安全、放心、营养、健康的产品和诚信的服务,让顾客享受高品质的健康生活。中宏公司全国顾客委员会的成立使顾客与中宏公司的关系由客户转变为主动参与公司的发展,参政议政,献计献策,共同实现健康梦想。


中宏公司茅英总经理致辞

    大会针对行业现状与企业责任组织了《中国梦、健康梦——新形势下健康企业的梦想与责任》高峰论坛。论坛嘉宾深入分析了保健行业政策法规、行业环境、企业发展,对中宏公司取得的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中国保健协会张凤楼理事长表示,主营健康食品的企业要有一定的企业使命,盈利和发展壮大很重要,但不是最终目的,企业的最终目的一定是实现社会价值。他希望中宏公司坚持以良心为本,不断创新,合理竞争,紧紧依靠中粮集团和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为广大民众提供更优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


北京卫视《养生堂》栏目特邀专家王凤岐教授讲授现场

    原国家医药管理局齐谋甲局长谈到,国务院发布的《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到2020年,基本建立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业体系,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达到8万亿元以上。另外,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消费结构升级步伐不断加快,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日益提高,以及人口老龄化带来的健康服务需求增长,健康产业将面临广阔的发展前景。
    中粮集团健康食品事业部李德明总经理表示,中粮集团的企业属性决定了中粮必须是承担更多社会使命的企业,有别民营、外资企业,中粮集团更多的承载着粮食安全、食品安全、平抑物价等社会责任。通过打造全产业链,确保产品的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


委员们参观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现场

    参会所有顾客委员与顾客代表,对遴选出的六份针对中宏公司经营、管理与服务提出的委员建议提案进行了现场审议和表决。表决通过的提案被现场宣布纳入中宏公司2015年的发展战略规划中。
    峰会还特别为顾客委员和代表们准备了高规格的《老年健康养生讲座》,授课嘉宾是北京卫视《养生堂》栏目特邀专家王凤岐教授,讲座深入浅出,异常生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扬。
    次日,委员和代表们参观了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是中粮集团投资32亿元在昌平区未来科技城建立的科技研发与创新基地。研究院的建立正是以消费者为出发点,关注消费者和客户的需求,以科技支撑产业链,研发安全、优质的好产品。通过现场参观了解,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中粮集团未来研发创新的升级和活力。


委员们在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听报告

    为期两天的活动在喜悦和满足中落下帷幕。我们希望更广大的顾客参与到中宏公司全国顾客委员会中来,让我们共同扛起发展民族产业、造福人类健康的大旗,将自身的责任、梦想与国家的发展、民族的振兴、人类的健康紧密联系在一起,实现人生的价值与理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