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分支机构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芳香美容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4-06-04

    中国保健协会芳香美容分会,月2014年3月30日经中国保健协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扩大)会议审核批准的分支机构,5月19号正式在湖北武汉挂牌成立。
    成立当天,来自行业全国各地芳香美容企事业机构一百多家领导人出席会议,并邀请了中国保健协会、湖北省工商联合会、湖北省美发美容协会及湖北省美容美发商会的主要领导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现场有武汉电视台、长江商报、武汉晚报、湖北日报、楚天金报、荆楚网等十余家媒体现场做了专题报道。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讲话


中国保健协会成立芳香美容分会会长张凤翔讲话

 


中国保健协会芳香美容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熊志谋讲话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中国保健协会成立芳香美容分会会长张凤翔、副会长兼秘书长熊志谋、辽宁大学心理学专家赵晓楠教授

    本次成立大会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女士为会议做了重要讲话并宣读了中国保健协会成立芳香美容分会的公告函;中国保健协会芳香美容分会张凤翔先生出任会长并在成立大会上发表行业现状的分析内容的讲话,芳香美容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熊志谋先生做了分会成立组织架构、行业规范、具体工作及业务范围等内容作了工作部署。芳香美容分会本着坚持会员办会、服务立会、诚信兴会,在中国保健协会的领导下,在法律规范、产品研发、市场管理、行业自律及标准化建设等各个方面为中国芳香美容养生产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多方面的为会员企业服务,自律、协调、监督和维护会员企业合法权益,协助政府部门加强行业管理,成为代表芳香美容行业公信力的权威工作与服务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