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分支机构动态

第三届“大健康产业高峰圆桌论坛” 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05

    2014年6月26日下午,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将在上海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健康与营养保健品展期间,召开第三届“大健康产业高峰圆桌论坛”。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全球及中国保健(营养)食品产业的机会”。
    近年来,全球保健(营养)食品产业高速发展,已经成为食品产业、健康产业中发展最为迅速、最为突出的跨界领域。传统食品的企业、药品企业、化妆品企业、健康管理企业等都在积极着手开拓保健(营养)食品市场,各出奇招,热闹非凡。
    同时,中国的保健(营养)食品市场也是风起云涌,一边是国际巨头纷纷伺机进入,一边是中国的企业各种跨界投资。并且,中央政府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出台,更坚定了大家的投资信心。
    “中国保健(营养)食品产业的春天真的来了吗?走什么样的路才能在这场快速发展的竞争中努力争先?哪些政策法规会有调整?哪些政策法规会有更新?中国企业的优势在哪里?……
    众多的问题摆在我们面前,为了集思广益,解决问题。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组织了第三届“大健康产业高峰圆桌论坛”,前两次研讨会于2013年6月在上海及2013年12月在广州都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与会者妙语连珠,精彩分享,热烈讨论,都纷纷表示对大健康产业充满了激情与希望。为此,我们再次组织召开第三届“大健康产业高峰圆桌论坛”。对新的问题进行研讨,期待与您碰面、分享、讨论、共赢。
    本次高峰圆桌论坛为邀约制,只邀请在中国大健康产业领域内具影响力的企业家出席。

    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4年6月26日(下午14:00-17:00)
    会议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馆M37会议室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参会资格:
    1. 本次会议免费。
    2. 本次会议为邀约制,只邀请在中国大健康产业领域内具影响力的企业家参加。接收到会议邀请的相关负责人,可报名参加。
    3.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及以上单位相关负责人,可报名参加会议。请认真填写附件1《参会回执单》,并和会务组确认参会资格后才可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联系:
    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32号食品科技大厦8层822室 100027
    联系人:范皓菲  13810723038
    电子邮箱:baozihui@126.com
 

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
2014年4月15日

    附件1:参会回执
    附件2:往届会议精彩回顾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