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培训工作年度会议在京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04-24

    2014年4月23日,中国保健协会在京召开“培训工作年度会议”,中国保健协会张凤楼理事长,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徐华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牛忠俊副理事长,贾亚光副秘书长,王中副秘书长,黄建生副秘书长,张培荣主任,中国保健协会母婴家庭保健专业委员会罗术寒秘书长及近30家合作培训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牛忠俊副理事长主持。


张凤楼理事长讲话


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谈了对做好培训工作的看法、意见和建议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就修订培训《合作协议》的背景及具体条款内容做了说明

    张培荣主任就“2013年度协会培训工作及2014年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她表示各合作培训单位坚持严格遵守保健协会制定的“统一招生宣传口径,统一培训教材,统一收费标准和统一考试考核”原则,坚持“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培训方向和提高行业从业人员专业技能的培训方针,在招生、培训、考试等方面严把质量关,圆满完成了2013年培训任务,取得了较好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培训工作2014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


牛忠俊副理事长主持会议


张培荣主任就“2013年度协会培训工作及2014年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

    在会议互动发言中,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首先肯定了各合作培训单位多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谈了对做好培训工作的看法、意见和建议,希望各合作培训单位在国家发展健康服务业的大好形势下,要抓住机遇,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增进业务工作能力,帮助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在学到知识的同时,能够真正投身健康服务业,为行业做出贡献。
    张凤楼理事长对各合作培训单位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就今后开展的“母婴家庭保健师”、“茶道养生保健师”的培训工作进行详尽的阐述,还就如何做好这两个项目提出了新的建议和希望。

    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就修订培训《合作协议》的背景及具体条款内容做了说明,希望随着培训工作的持续开展,在各方面都能够更加规范,更加完善。
    下午,会上中国保健协会母婴家庭保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罗术寒介绍了《母婴家庭保健师》培训教材,同时对“母婴家庭保健师”培训项目的设立背景、内涵、发展趋势、主要内容和课程设置进行了讲解。

    协会培训部的人员针对培训工作的招生简章、学分项目、培训《合作协议》等相关工作与同仁进行了讨论,并对考务方面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合作培训单位部分先进单位在会上介绍了经验。与全体与会代表就培训工作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上对2013年度合作培训先进单位、连续三年获表彰的合作培训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