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健治一号产品荣获第五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奖

发布时间:2014-04-21

    2014年3月30日,“第五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暨第五届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推选活动表彰大会”在京召开。健治一号旗下产品多功能保健枕和多维胶囊均荣获第五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

    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推选活动自2006年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经开展至第五届,通过市场反馈和行业的检验,为百姓推出了众多值得信赖的保健品产品和品牌,健治一号系列产品已经连续多届荣获公信力产品奖。
    国务院参事、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在开幕致辞中表示:诚信是健康产业良性、持续发展的基石,是企业发展中无法或缺的无形资产。诚信的约束不仅来自外界,更来自我们行业的自律心态和自身的道德力量。一丝一毫关乎节操,一件小事、一次不经意的失信,都有可能会毁了我们一生的名誉。“人无信不立,政无信不威,商无信不富”。时代呼唤诚信,消费者需要诚信。秦小明呼吁保健行业的企业们行动起来,共同营造一个公平竞争、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和消费环境。 据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介绍,目前,推选活动已经基本形成了企业“信誉保证”,消费者“公信力推选”,政府“信用等级评定”三位一体的诚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