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明白养生 诚信保健
——藟叁佰用科学数据诠释健康

发布时间:2014-04-09

    现代医学认为,“生命”取决于一切生物构成基础——细胞。养生就是激活、养护、修复、再生细胞的过程。世界著名学者E.B威尔逊博士指出:“所有生物体有问题都可以从细胞中找到原因,因为他们曾经都是一个细胞。”藟叁佰从生命的本源入手找到养生的办法,直接对细胞进行修复、激活、养护,从而达到养生的目的。以美国库拉索芦荟和中国的冬虫夏草、红景天和藏红花等多种植物原料,采用世界尖端的“分离保活”技术,萃取其精化元素,终于制成了当代养生精品——藟叁佰。
    藟叁佰产品经过数万消费者的调理实践,逐步为广大消费者所认识、接受,因为藟叁佰以医院检测报告为主要依据,以鲜活的实例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藟叁佰多糖系列产品,通过健康伴侣抑制新生细胞变异,补充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排除毒素,快速改善人体多项生理指标,效果显著。
    1、藟叁佰生物元素养生酒
    藟叁佰酒成为世界多国上流社会和高档养生会所推崇的养生饮品,可养生又可以享受酒的美味。饮用时可加冰、加水(肠胃不适者请勿加冰),口感 更为清爽柔和。
    2、藟叁佰元素熏蒸液
    藟叁佰研制的生物元素熏蒸液,通过健康伴侣作用于身体,方便简洁、作用直接、效果迅速且无毒副作用,用其熏蒸可将五脏六腑的“毒气”、“邪气”、“寒气”通过汗腺迅速排出体外。
    3、藟叁佰芦荟康体果
    芦荟康体果以水果黄金梅为载体,浸入植物多糖及冬虫夏草等多种植物成分,能帮助我们做好“体内环保”,从而达到洗肠的作用。只有清肠排毒与养肠健胃相结合,才能从根本上实现健康美容的效果。
    21世纪藟叁佰健康工程项目部要求使用者在卫计委规定的三甲医院做体质检测,项目部专家组针对检测报告制定调养计划,调养一周期后再到原医院做再次检测,无好转绝不收费。数万例消费者的报告单和影像资料,证实了藟叁佰的调养效果。
    由于藟叁佰践行“明白养生,诚信保健”的宗旨,北京藟叁佰科贸有限责任公司已成为中国保健协会的团体会员,其产品也成为中华养生福地健康工程项目部的推广项目。
    公司愿景:在中国将培育10个健康体验会馆,吸收一万个藟叁佰健康会员。在条件具备时成为上市公司。上市后资金用于将原有的健康体验会馆升级为多功能化的健康乐园,组建集休闲、养生、养老、旅游、商务为一体的健康产业集团。资金取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提供高技术、高品质、高效能的养生产品与服务致力于全人类健康!

 

中华养生福地健康工程项目部
北京藟叁佰科贸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4006969373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