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老来寿上市发布会暨2014年营销峰会在舜耕山庄隆重召开
感恩答谢 十年以上经销商给予股权奖励

发布时间:2014-03-26

    2014年3月3日,为期两天的“老来寿新长征,聚合创未来上市发布会暨2014年营销峰会”在济南舜耕山庄圆满落幕。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先生、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先生、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副秘书长陈学明先生、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钟先生、济南高新区金融处张化民部长、老来寿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骅先生、老来寿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树基先生、老来寿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振伟先生、上海联纵智达营销咨询教育集团合伙人、副总裁薛宝峰先生、上海联纵智达营销咨询教育集团策划总监黄磊先生。


到会嘉宾与公司领导合影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先生致辞
 


济南老来寿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骅

    大会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济南市高新区金融处张化民部长首先在大会上宣读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文件》。随后,济南老来寿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骅先生致辞,张金骅董事长在致辞中提到的最多的两个字是“感谢”。感恩社会、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过去一年里给予老来寿帮助和支持的每一个人。会上,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先生作了激情四溢的致辞,张凤楼理事长从保健品行业的现状谈到中国保健品发展的未来。他高度赞扬了老来寿公司在老年人保健事业上所做出的努力,并且希望老来寿抓住上市这一大好机遇,为中国老年保健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中国老年保健协会陈学明秘书长也代表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向老来寿新三板上市表示祝贺并致辞;济南创业服务中心王思国主任也在大会上致了辞。王思国主任说,老来寿上市后应继续加快企业创新、优化企业内部管理,并对老来寿以后的发展前景给予充分的肯定。


张凤楼理事长、老来寿总经理杜树基为先进市场颁发“年度市场销量增长奖”
 


老来寿五大代理商获得股权证书,成为老来寿股东


    本次会议最大的亮点,由老来寿创造的一个奇迹,那就是董事长张金骅先生为感恩一路陪伴老来寿的优秀的合作伙伴,给合作十年的代理商朋友颁发了股权证书,这一义举感动着与会嘉宾和所有合作伙伴。股东代理商在会上真情流露,分别诉说他们与老来寿的相逢相协的深厚缘分,他们由衷感谢张金骅董事长,愿与老来寿在新的长征路上风雨同舟,一路相随。
    会上,表彰了2013年度销量前五名的优秀市场,年度十佳优秀服务中心。
    上海联纵智达营销咨询教育集团合伙人、副总裁薛宝峰先生首先作了《新市场生态环境下的保健品赢销之道》。分别从新媒体的利用和开拓方面阐述了老来寿未来的营销之道。最后会议在《步步高》的音乐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