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朗诺第七届合作伙伴领导人高峰会议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03-13

    3月8日,朗诺第七届合作伙伴领导人高峰会议在杭州隆重召开,在为期一天半的会议当中,来自全国各地近百个市场的领导人齐聚一堂,共同为新一年的企业发展计划献计献策。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贾亚光作“中国营养与保健品现状与展望”的报告

    在高峰会议开幕式上,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贾亚光出席了本届高峰会议,并对会议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在开幕致辞中重点介绍了中国营养与保健品的现状与展望,他说,从统计数据来看,从2011年到2013年,中国营养保健品行业无论是企业产值、销售企业数量还是从业人员等方面,均呈现稳步发展的局面。他介绍说,近几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促进保健行业发展的政策,从政府将提高国民健康水平纳入“十一五”计划到功能性食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建立,再到国家“863”计划项目的支持,中国营养保健行业发展的大环境逐渐明朗和健康化。


朗诺健康全国连锁机构总裁苏栋作“朗诺二次创业发展规划”的报告

    此外,他还介绍了目前营养保健行业的法规政策,他表示,政策法规的出台,是为了规范市场的健康发展,只有企业遵循法规,才能促成自身以及行业发展的良性循环。他强调,中国的营养保健行业是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产业,国家政策的扶持给企业带来了更多的市场机会,唯有把握机会,积极开拓市场,并秉承社会责任,企业才能够有长效地发展。
    在贾亚光秘书长之后,作为本届高峰会议的主办方,朗诺健康全国连锁机构总裁苏栋,就2014年朗诺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在本届会议上提出了“二次创业”的企业规划,他表示,一个企业要能够长期的可持续性发展,不能满足现状,必须不断地进行自我突破,朗诺之所以提出“二次创业”的理念,旨在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新的目标和动力,作为一家迈入第九个年头的保健品企业,要在国内保健行业维系企业的生存,不仅需要向市场提供有品质的产品,同时也要向社会展示强大的企业责任。朗诺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忠于顾客,忠于社会,不仅在产品质量上严格把关,同时也举办了一系列大型的社会活动普及推广健康知识理念。
    此外,他还介绍了2014年,朗诺健康全国连锁机构即将举办一系列大型活动和即将推出的新产品,引起了会议现场的热烈反响。


领导为2013年度优秀市场颁奖

    在第二天的会议上,会议主题针对朗诺的另一项重要事业——天羽保健液展开。这一项军工产品在目前市场上的唯一性体现了其广大的发展前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大校、天羽保健液项目研究组负责人向与会来宾重点介绍了这一军工产品的研发过程和特点。不少与会者表示,天羽保健液的军工背景,增强了市场对于产品品质的信心,同时也体现了这一利军利民产品服务大众的社会性。报告结束后,不少市场领导人纷纷上台发表了对于天羽保健液营销的体会和感想。


朗诺2014合作伙伴领导人高峰会议与会者集体合影留念

    参加本届高峰会议的嘉宾还有巴西米那斯集团中国样板工厂厂长、杭州亚马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莉萍、朗诺健康全国连锁机构执行副总裁、朗诺首席医学顾问张玉林、朗诺健康全国连锁机构特级医学顾问柳潍秦、天羽事业部高级讲师王军生、北京东方天品抗辐射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国瑞、朗诺健康全国连锁机构营销总监肖明彦、朗诺天羽事业部营销经理刘志坤。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