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铸源集团保健食品生产基地通过ISO22000、CMS认证

发布时间:2014-03-05

    2014年伊始,天津铸源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铸源集团”)好事成双,迎来两大喜讯,1月10日铸源集团通过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食品链中各类组织的要求》及各专项技术要求CNCA/CTS 0018-2008《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营养保健品生产企业要求》审核,获得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1月22日,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CCAI)评审,铸源集团的诚信管理体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MIIT)发布的《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CMS)建立及实施通用要求》,获得由国家认监委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颁发的《诚信管理体系证书》。



    经过改扩建的铸源集团保健食品生产基地2013年7月正式投入使用,改扩建工程之始,铸源集团便采用一系列高于国家GMP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建设,车间空气洁净度达到10万级,并在原有14条生产线的基础上,再投入规模大、产能高、科技含量高、技术水平高、更具封闭性的数字化生产线,形成了集合硬胶囊、软胶囊、片剂、粉剂,四个剂型生产线于一体的综合型、大规模、高产能现代化生产体系。保健食品生产基地建成后一次性通过了国家GMP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而此次铸源集团通过ISO2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将ISO2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导入到生产中,标志着铸源集团在质量安全方面高标准、严格要求、与国际化质量安全标准接轨,铸源集团质量管理能力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经过五年的发展和努力,目前铸源集团已经上市的保健食品有昇生源牌黄芪菊苣枸杞子胶囊、昇生源牌牛骨髓葡萄籽维生素C维生素E牛磺酸胶囊、昇生源牌辅酶Q10软胶囊、昇生源牌番茄红素多烯酸乙酯软胶囊、昇生源牌蜂胶软胶囊、昇生源牌达洛康胶囊、昇生源牌维生素C加E加β-胡萝卜素片及昇生源牌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咀嚼片(青少年型)等多种,其中昇生源牌黄芪菊苣枸杞子胶囊和昇生源牌牛骨髓葡萄籽维生素C维生素E牛磺酸胶囊两款拳头产品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铸源集团能够顺利通过国家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CMS)评审,并获得证书,是广大消费者及社会各界、有关职能部门对铸源集团“诚信”经营的认可,也是铸源集团一直坚持诚信经营的结果。铸源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以产品质量赢得企业发展,以诚信经营铸就企业品牌,注重产品生产的每个细节,规范化生产作业,严把产品质量关,为消费者奉上众多“安全、优质、营养、健康、方便”的健康优质产品。铸源集团的对产品质量的执着坚持,也赢得了市场的一致赞誉和信赖。铸源集团早已把“诚信”纳入到企业文化建设当中。铸源企业文化价值观中的第一个关键词便是“诚信”。今后,铸源集团将继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在以往诚信经营的基础上,全面导入诚信管理体系,深入广泛开展诚信文化教育,营造“企业守诚信,员工讲诚信”的文化氛围,以诚信作为衡量企业和员工发展的一个重要标准,扎实开展,稳步推进,将“诚信体系”建设真正落实到实处。
    铸源集团一直坚持以产品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的原则。此次导入ISO2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国家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CMS),将为今后的产品生产质量增加更有力的保障。铸源集团不仅在产品质量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而且接受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和建议。铸源集团牢记责任、信守承诺、诚信经营、诚信生产、诚信做事、诚信做人,坚持用“诚信、品质和责任”服务于消费者,生产经得起消费者考验的产品,同时也希望在实现“铸精彩品质生活之源”的路上,用优质、多样的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用诚信经营的态度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