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中宏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铭记感恩文化 谋求顾客健康

发布时间:2013-12-30

    中国保健协会开始推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至今五年来,中宏公司始终积极响应,在经营活动、宣传推广中,把宣传健康理念,传授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作为指导思想,并不断丰富活动方式,让广大顾客朋友们在轻松愉悦的状态下接受并开始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指数。
    公司自2012年6月18日开始在中国保健协会的指导下,开始开展长寿之旅公益活动。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中粮粮油副总经理刘晓雨、中国蜂产品协会蜂胶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振山、巴马长寿研究所所长陈进超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在巴马召开的“中宏蜂胶节暨健康之星探秘巴马长寿之旅”活动。中宏公司全国800余位顾客朋友参加了活动。张理事长在现场发言中表示“中宏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在整个行业内起到了非常好的带头作用,14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如一的把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对于国民保健知识的普及和健康生活方式的推广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2013年8月,在国家食药总局发起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后,中宏公司率先响应,进行周密的自纠自查,经过严格的原料检验、成品检验、生产过程检查,经营宣传自查,结果显示:产品合格,经营规范。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倡导合格产品、诚信经营,助推行业肃清与规范发展,中宏公司在全国市场开展公益性质的“合规经营、合格产品,承诺践行系列会”。
    中国保健协会对于中宏公司此次的表率行为给予高度赞赏与支持。协会发文作为此次系列活动的支持单位。中国保健协会张凤楼理事长亲自参与了在保定市场开展的此专题活动,并现场发言。另外,王中副秘书长、周邦勇副秘书长、李萍副秘书长分别亲临了中宏各地多长活动现场支持并指导工作。
    中宏公司组织的此活动在行业内引起了很好的反响,通过加强自律自查,呼吁诚信经营, 带领广大行业从业者更加明确了自身的社会责任。中国健康产业的正规良性发展,需要政府、协会、企业、每个从业者共同的努力。中宏公司将继续坚持“铭记感恩文化,谋求顾客健康”的承诺,为广大顾客奉献安全产品和诚信服务,不断推进健康生活方式的普及化、深入化。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