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珍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做“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先行者 立足生命科学 造福人类健康

发布时间:2013-12-30

    珍奥集团是一家专心从事健康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的目标消费人群是中老年人,结合企业经营特点做好社区服务工作特别是健康生活方式科普与推广,是珍奥集团经营和发展的重要经验。主要做法是:以“健康”为纽带,以“老年人群”为中心,以“大爱文化”为引领,将销售服务与健康服务有机结合,长期扎根社区深入开展各种社区健康科普与推广服务活动,形成协会搭台、企业唱戏、辐射基层、老人得福的良性互动机制。
    珍奥集团早在2001年就大手笔投入约1.6亿元,开展了为期五年的“珍奥•相约健康社区行”,夯实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在此基础上,集团于2008年至今与中国保健协会联合开展了“珍奥‘健康一二一’行动”。珍奥一直热心致力于公众营养健康改善事业,倡导和帮助广大中老年朋友树立健康意识、掌握健康方法、推进健康行动,从研制出改善人体健康的核酸产品到启动“全国关爱老年健康爱心工程”,再到开展全国“健康121行动”。该行动自启动以来,集团在全国各地近2000个“健康推广站”通过多种形式深入社区,使该活动得到深入而广泛地开展。公司成立“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活动推广站”、成立珍奥健康121行动专家团,面向中老年人开展健康咨询,健康指导服务。深入社区、单位、晨练点,免费发放科普宣传资料、书籍1000多万册,组织健康121专题知识讲座、观看健身操录相光盘近10000多场次,参加活动社区居民达400万人次。
    “珍奥•相约健康社区行”活动和珍奥‘健康一二一’行动的开展,为老年人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提供了切实有力的帮助,许多老年人由此摒弃了不良的卫生习惯和嗜好,走上了科学养生之路。
    珍奥一直孜孜不倦地为成千上万中老年朋友送去健康,得到他们的欢迎,同时也得到了各级政府的赞许和嘉奖。2013年,珍奥将在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指导下,在全国范围开展“核酸与国民健康”宣讲活动。为此,珍奥在全国组织成立了“核酸与国民健康”宣讲推广队,以认真承办好这项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将健康理念、产品和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