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30

    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核心技术,知识产权,品牌渠道,集生物纳米纤维及其纤维制品,保健功能纺织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与时俱进,是健康“睡”文化的积极倡导者,并且以人为本,积极秉承和发扬中国传统“和”、“孝”文化。公司产品融入先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生产原料注重绿色、生态、环保要求,符合并引领当下健康风潮。公司积极倡导健康“睡”文化,引导人们正确睡眠观念,在“健康睡眠,和也创造”的引领下,将坚定不移地以上乘的品质,优质的服务回馈用户。 
    2011 年以来,公司累计组织各类型健康宣传活动2263 场次,直接参与活动,咨询的群众人数超过67890 人,报纸,杂志发表专题文章和科普报道6 篇,倡导人们从科学角度理解健康生活方式日,播放广播,电视专题节目及科普宣传17 次日举办专题研讨会2 场,参与人数超过5000人,众多社会精英人士的参与,让健康生活方式更快速传播到千家万户;发放,张贴健康宣传册共计10 种共计30 万册,保证了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到活动开展地区的各个社区;发放公司健康小件产品20000 余件,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先进单位活动宣传,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关注百姓健康。
    2012 年9 月11 日,野三峡库区行,关爱健康献爱心公益活动在重庆万州区委党校大礼堂举行,公司捐赠了30 张健康床垫,并通过献爱心的捐赠活动来传播健康知识,让一些需要健康,但又确实有困难的家庭能够获得平等的健康机会,重拾生活的信心。
    2012 年9 月16 日至11 月28 日,“关爱健康,爱老助老,助残扶弱”公益活动在广州多个地区陆续开展,捐赠健康床垫共计20 余张,此次公益活动也受到当地权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这更加激励公司投身社会健康公益事业,力所能及地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帮助,传递健康。
    2012 年9 月21 日,“关注健康爱心助残”公益活动在湖南省临澧民政局举行,公司向县慈善总会捐赠健康床垫价值40 余万元,2012 年11 月6 日,“关爱你我睡眠,情暖攸州”老人爱心捐赠活动暨健康知识讲座在湘东明珠湖南株洲攸县县委党校大礼堂举行,此次活动得到攸县县政府,民政部门的大力支持,来自株洲市,茶陵县,炎陵县,安仁县,攸县等地区的600 余位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公司在活动现场捐赠健康床垫25 张。
    2013 年5 月17 日,“全民健康知识讲座”于甘肃酒泉开展,为祁丰藏族自治乡的藏族同胞送去健康知识,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企业使命要要实现健康寝具革命,让天下人睡出健康。据不完全统计,仅2012 年,公司在全国各地面向孤寡老人,贫困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累计捐赠了1000 余张爱心床垫,总价值超过1000 万元,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公司还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推广活动中,大力普及健康生活方式,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广泛好评,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推广,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