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中国第三届红色文化节于韶山成功召开——山东卫康国际集团

发布时间:2013-12-30

    为贯彻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通知”精神,落实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发起的以“和谐我生活 健康中国人”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积极响应中国保健协会发起的“在保健行业开展健康生活方式 行动”的倡议,以继承红色传统文化为依托,向广大群众宣传科普知识,传送健康,奉献爱心。
    金秋十月,红旗招展,举国同庆,在全国各族人民满怀喜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4岁生日之际,中国第三届红色文化节在毛主席的故乡——湖南韶山盛大开幕。
    节日的韶山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作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红色文化健康盛会,本届文化节得到了国家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中国保健协会贾亚光秘书长、湖南省委组织部部长罗海藩先生、湖南省委老干部局姚慧兰局长、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乐道斌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广州军区黄再寿将军、中国营养协会刘致谦部长、卫康国际集团王平总经理等各级领导与嘉宾出席了本届红色文化节。
    卫康国际集团总经理王平先生首先为大会做了开幕词。中国营养协会刘致谦部长就中国当前的国情对国民的营养状况做了分析。湖南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湖南省老年保健协会会长姚慧兰女士、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乐道斌将军分别代表湖南省及军界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和充分肯定。中国保健协会贾亚光秘书长为大会做了精彩演讲,并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届文化节得到了广大会员和各市场的全力支持,庆典大会现场进行了隆重的红色文化大使和红色文化传播先进市场颁奖仪式,对那些为“传播、继承红色文化”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会员和市场进行表彰,他们为红色文化在新时期的发扬传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红色巨献大型歌舞情景剧《日出韶山》为本届红色文化节倾情献映。这是一部以毛泽东的成长、奋斗经历为主线,展现了毛主席伟大而平凡的一生中最闪亮的节点和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红色经典元素与现代声光电科技营造出的绚烂逼真的舞台效果糅合在一起,呈现出亦真亦幻的舞台效果,使观众颇有身临其境之感。
    今年恰逢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中国第三届红色文化节在毛泽东铜像广场举行了盛大的纪念仪式。纪念仪式庄严肃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言,追忆那似水流年的岁月;为共和国的老兵们授勋,表彰他们为新中国的建立和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向敬爱的毛主席敬献花篮,向毛主席表达心中永存的怀念。
    公司将继续发扬红色传统文化、推进行动在全国范围内深入开展,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深化健康知识人,普及培训层面,为提高全民健康保健意识,有效控制和减少疾病,提高国民整体素质做出积极贡献,真正体现“传送健康,奉献爱心”的社会义务和历史责任,打造一下健康、诚信的企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