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进行到底——香港原鼎国际健康园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30

    2013年4月——9月,在积极响应中国保健协会2008年举办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号召下,昆山原鼎国际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对健康生活方式进行推广,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2013年4月,原鼎健康园董事长陪同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国务院参事秦晓明女士参加香港国际物联网论坛,期间就原鼎国际健康园的社区健康管理模式与香港食物与卫生局、香港医务行政学院、香港医疗管理学会等专业机构进行交流,并参观香港葵青社区健康资源中心及"彩頤居"项目,了解香港社區健康管理、屋苑及護理服務如何互相配合的管理经验。
    原鼎国际健康园的社区健康管理模式,是透过运用物联网技术,在社区建立健康管理一站式服务平台,将健康管理,健康服务和健康科技等信息透过平台连接入每家每户,建立健康数据中心,为每家每户提供《健康护照》,并将健康物联技术与绿色生态建筑科技手段相融合,实现环境监测、水质优化、绿色能源管理,专属互动健康管理与服务等功能,不断提升住宅及商业项目的健康生态指标,以满足人们对健康生态生活的关注与需要,公司开发的示范项目——昆山国际健康园,是目前国内首个将健康物联技术融合绿色生态建筑技术运用于住宅、公寓、商业的项目。2013年6月29日,由原鼎昆山国际健康园发起的,以“美丽中国•健康你我”《昆山宣言》为主题公益活动在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大力支持下圆满成功。参加此次活动除了作为东道主的香港原鼎国际董事长张沁女士和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的相关领导外,还邀请到了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牛忠俊先生,工业和信息部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秘书长刘献军女士,香港可持续发展教育学院职教委员会主席、太平绅士李锷教授以及来自香港、北京、上海等地嘉宾。“美丽中国•健康你我”从昆山传递到了北京、上海,还传递到了香港同胞的生活中。
    活动现场,数十家参展商,将健康产品、健康仪器、健康服务展示在公众面前,向人们宣导健康生活理念,充分的展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原鼎国际自主提供的物联无线网关、物联无线温度湿度传感器、物联无线空气质量探测器、物联无线智能插座、物联无线紧急按钮、物联无线红外转发器、上臂式血压计以及蓝牙精确健康秤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到场的观众不仅体验了健康产品带来的畅快享受,还参与了健康讲座、互动环节,跟着讲师做健康操,欣赏到了古典的茶艺表演,令人舒缓的瑜伽表演,沁人心脾的芳香疗法,还听专家讲解空气循环、净水系统的原理,从视觉、听觉、嗅觉等各方面体验到了健康带给人们的身体上和精神上的享受。活动吸引了新华社、凤凰卫视、昆山日报社、昆山电视台、昆山外商协会等多家媒体的记者,活动在昆山电视台、昆山日报社等多家本地媒体上均进行了报道。
    2013年8月,由原鼎国际举办的首届原鼎国际杯亲子才艺展示大赛在原鼎国际项目现场也成功拉下帷幕。活动以父母和子女的互动表演为主,突出了家庭健康和谐团结,关注当下少年儿童身心发展的理念,将健康传递给了成百个家庭当中。
    香港原鼎国际健康园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保健协会的理事单位,将会继续秉承中国保健协会的传统,以健康为己任,在开发的国际健康园项目中通过更多的方式和渠道来进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推广,将健康生活方式进行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