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普及健康知识 •促进慢性病康复”健康生活方式进社区——广州康亦健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30

    为了积极响应卫生部等15部门联合制定的《《中国慢性病防治工作规划(2012-2015年)》(以下简称《规划》)。康亦健集团携手中国保健协会,在健康坊全国体验中心举办和组织“普及健康知识•促进慢性病康复”的健康生活方式进社区公益活动,积极宣传脊柱等慢性病的危害,普及慢性病防治知识和方法,提高慢性病知晓率和防治率等。

    自收到中国保健协会关于同意开展“普及健康知识•促进慢性病康复”的健康生活方式进社区活动批复函后,康亦健集团及健康坊市场各体验中心已如火如荼的进行了此项活动的宣传推广。例如: 针对广大患者和群众种种困惑苦恼和期盼关注,公司总部积极策划制作各类慢性病防治公益宣传物料;以遍布全国的体验中心为依托,组建健康专家团队,提供贴心健康的顾问指导服务。从理疗、营养、饮食、运动、生活、保健各方面全程跟踪,通过科学理疗、营养调理、生活方式改善等,最大限度的预防和降低慢性疾病发生的风险。同时,康亦健集团还将在8月17-22日举办的“贵州市场爱心大使广州游”活动期间,将在国家《规划》政策内容的指导下,不遗余力地宣传有关慢性病防治知识,帮助来穗的贵州爱心大使建立科学持久的健康观念和健康生活习惯。

    康亦健通过这次活动全面提升了公众对慢性病的重视和关注程度,继而营造出“人人关心自身健康、积极投身慢性病防治活动”的社会氛围。作为国内大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康亦健集团一直都在开展多项相关主题的公益活动,全力支持我国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同时,也是为实现“中国梦”履行着企业的一份社会公益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