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关注健康 快乐你我 ——康富源

发布时间:2013-12-30

    9月1日是我国“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为贯彻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通知”精神,落实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发起的,以“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积极响应中国保健协会发起的“在保健行业开展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倡议,康富源公司在去年取得相关工作的良好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系列活动。
    康富源全体工作人员在总经理鲁世斌先生的带领下,将健康知识不仅仅普及到消费群体中,更是通过招募健康志愿者将健康知识普及到更多的群体中。于是一个个身着象征着健康的绿色服装的志愿者,在康富源公司的组织下,走上街头,走到公园,将健康宣传单页和手册发放到路人的手中。在南京、在无锡、在扬州、在苏州、在湖州、在镇江、在马鞍山、在合肥、在淮安、在常州、在芜湖这些城市,都曾见过这样一群人的身影。
    为使行动更加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康富源通过公司网站、《康富源》杂志这一内部刊物,对行动的主题、目标、健康生活方式相关知识进行宣传,转发有关健康知识书籍、有关健康生活方式的活动通知等上百篇,印发健康知识宣传手册2多万本,大力宣传健康新理念,倡导理疗食疗,传送健康文化,引导群众追求健康、戒烟戒酒、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情愉快,不断提高健康素质和文明素质。
    总结2012-2013年度开展的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活动,康富源公司为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活动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在行业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带了好头,并为下一阶段的深入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提高全民健康保健意识、有效控制和减少疾病、提高国民整体素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康富源会一如既往地秉承公司司训“说自己做的,做自己说的”,继续坚持“服务为根、诚信为本、平台同创、价值共享”的十六字方针,为中老年朋友搭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健康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