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大连雅威特生物技术股份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26

大连雅威特生物技术股份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门从事海洋生物营养提取、功能食品配料和健康产品研发与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尤其是在低分子化技术、海洋生物营养提取方面的产品开发与应用,具有独创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家发明专利、国际PCT专利)。

 公司现有员工70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总人数的21%。业务范围主要包括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与开发;生产销售保健食品和食品配料(海藻提取物);海藻酸钾加工、销售;生产销售其他水产加工品(海藻碘、海藻鲜味液、速溶海藻精粉)。我公司采用科学配方,积极开发研制新产品,现在已经建立了以速溶海藻精粉、海藻碘为主导,以雅特冲剂、海藻鲜味液等十多种的产品体系,年生产能力200吨。

 多年来,我公司本着“创造生活高品质,共创健康未来”的企业宗旨,从海洋生物提取技术为主线,坚持市场、纵向、相关技术三个一体化发展,与盐业企业一起为广大消费者奉献“更好、更健康、更安全”的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