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2013中国健康服务业发展高峰论坛,“健治一号”连获三奖

发布时间:2013-11-22

     2013年11月21日,“中国健康服务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3健康服务业品牌节”在南京举行。活动由江苏省保健养生业协会、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品牌学会及上海市、浙江省、广东省保健协会等联合主办。活动得到中国保健协会、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联盟、全国品牌组织社团联席会议和江苏省经信委、民政厅、中医药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联合指导。健康服务行业发展前景广阔,预测到2020年,我国政策助推总规模将超过8万亿元。论坛上,来自国家发改委、全国老龄办等10多位政企人士、专家学者,就国际健康产业形势、我国当前健康产业发展战略、国家35号文件“关于养老产业若干意见”解读、企业如何实施品牌战略、中医技术如何推动健康产业发展等专题,作了演讲及发言。

    经过组委会严格筛选最终评出了2013年健康产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人物奖、健康产业示范基地和最具创新力的企业、健康产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产品等奖项。最终,健治一号集团董事长、总裁桑凌月先生荣获“2013年健康产为最具影响力品牌人物奖”、健治一号生产基地荣获“2013年健康产业示范基地奖”、健治一号多功能系列保健枕荣获“2013年健康产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健治一号同时一揽三奖也成为了现场的一大焦点。二十几年来,健治一号集团一直坚持以人类健康为已任,健治一号会一如既往的为更多需要健康的人研发整合更精的产品、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