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海洋滋补品领导品牌 “海龙涎鲍鱼海参海胆口服液”登陆广州保健节
中国民营企业的“活化石”韩伟先生现场解读海洋健康产业财富经

发布时间:2013-11-06

     2013年12月5日上午9点30-11时分,第13届 “中国国际保健节”迎来历史时刻,届时,中国保健协会领导、大连韩伟集团高层将亲临展会现场为健康业界指点当前及未来十年海洋健康产业的财富路线图。

    据悉,海龙涎鲍鱼海参海胆口服液(www.hailongxian.com)是韩伟集团大连海宝生物有限公司与中科院南海海洋所历经10年合作研发的一款高科技海洋滋补品。2003年上市以来,以其独特的海洋概念、确切的服用效果和理想的代理价格深受各地代理商的喜爱, 2012底,随着央视品牌广告的投放,在史上国家监管最严的2013年还做到了逆风飞扬,业绩创历史新高。

    受中国保健协会的邀请,中国民营企业的活化石“大连韩伟集团”董事长韩伟先生、中科院研发专家、新闻媒体及合作伙伴将亲临现场和业界分享财富盛宴,并有少量空白代理市场现场优惠推出。由于本次会议对外座位仅限30名,即日起有意者请垂询财富热线:400 655 6668。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