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仙乐保健品继续蝉联保健品出口排名第一

发布时间:2013-10-17

 

 

 现代人在满足了温饱之后,对自身的身体健康也十分关心,这就使得国内保健品市场快速发展起来。仙乐保健品、安利纽崔莱、汤臣倍健、善存等知名保健品品牌比比皆是,那么哪款保健品销路更好呢?仙乐保健品就以其精湛的工艺、优良的品质连续五年稳居保健品出口排名第一,注重品质、质量的消费者纷纷选择仙乐保健品。

根据海关出口统计数据显示,仙乐制药的仙乐保健品在2012年中国保健品进出口排名中位列第一,继续以行业领导者的身份领跑中国保健品市场,这已经是仙乐保健品连续第五年获此殊荣了。是什么使得仙乐保健品能创下如此佳绩呢?

 仙乐制药生产的仙乐保健品涉及软胶囊、营养软糖、片剂、硬胶囊、粉剂、口服液等多个剂型,仙乐制药是国内最大的营养保健品研发与生产型企业,产品销往欧美亚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并通过了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如:美国c-GMP认证、英国BRC认证、中国药品GMP认证等。2012年5月,仙乐公司零缺陷通过美国FDA认证,2012年8月,仙乐制药取得TGA’s GMP认证。

 仙乐保健品不断创新,拥有庞大的可供给不同市场使用的产品配方数据库,包括3000多个软胶囊产品、200个固体制剂产品及50个软糖产品的配方,能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覆盖各个层面消费人群的的产品、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成功合作的经验、国内外各主要权威机构认证、先进的研发体系、以产品质量为核心的质量管理体系,这些都是仙乐保健品能够连续五年稳居保健品出口排名第一的关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