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福能源董事长耿福能荣获2012绿色中国年度绿色财富领袖称号

发布时间:2013-10-16

    10月12日,由中国绿化基金会、人民网联合主办的大型年度人物公益评选活动“2012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广播大厦演播厅举行。
    国家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建龙,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副会长马利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会长陈宗兴,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章良获年度大奖;四川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人大代表耿福能等五人获得2012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绿色财富领袖奖;影星成龙,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董卿,中国流行歌手韩庚等分获其他各类奖项。
    耿福能董事长27年来,坚持绿色环保、经营健康、健康经营的绿色经营理念,先后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绵阳江油等地建立了近百万亩的种植基地和养殖基地,各分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环保措施,做到了政府满意、社会满意、当地老百姓满意、消费者满意、员工满意的五满意企业。
    福能源公司董事副总裁梁朝富受董事长耿福能先生的委托出席颁奖典礼并领奖,他分享了企业27坚持绿色环保的社会责任事迹,并号召更多的民族企业积极行动起来携手关注绿色环保、建设美好家园,构建和谐社会,共筑伟大中国梦。
    此次活动由人民网、绿色中国网络电视进行了现场直播,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云南卫视、香港卫视等权威媒体给予了全面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