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国内首家保健食品行业电子商务导购平台广东保健食品商汇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3-09-23

    为响应广东省委省政府“广货网上行”号召,增强广东保健食品名企、名产品和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加快省内保健食品企业销售模式的转型升级,落实保健食品打“四非”专项行动规范提高阶段工作要求,建立保健食品网络销售监管长效机制,8月12日,由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指导、南方新闻网主办的广东保健食品商汇正式上线开通。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新闻网、广东省经信委、广东省工商局相关负责同志、全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代表、全省保健品行业协会代表、院校代表、保健食品专家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广东保健食品商汇汇集了全省知名诚信保健食品企业和产品,以服务省内保健食品企业电子商务导购为目的,围绕保健食品网上监管、优秀产品推介导购、保健食品文化宣传教育等功能,打造以“100%依法注册、诚信企业入驻、在线正品查询、权威网购渠道”为特点的消费者网上购物“放心通道”。该平台数据查询取自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络数据库,可在线查询企业的各种相关信息,如保健食品批准文号、生产企业资质、广告批准文号等,立即辨别真伪,让售假行为无所遁形。
  广东保健食品商汇中集结了广东省内保健食品领域信誉好、管理规范的知名企业和优秀产品,通过严格的筛选和专业的推荐,入驻商汇的每一家企业都是具备完整的销售资质和信誉记录的,所有的销售产品都是依法注册的产品。对有不良诚信行为的企业,监管部门将予以严厉处理。首批邀请了22家企业入驻,所有的销售产品都是依法注册的产品。
  广东保健食品商汇是国内第一家汇集全省保健食品知名品牌、打造高品质产品网络的电子商务平台。广东保健食品企业表现出来的前所未有的行业凝聚力和质量责任意识,对推动广东保健食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落实“疏堵结合”的监管理念、助力保健食品科学监管、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升民众对保健食品的信心,必将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