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保健企业“国家扶持资金”项目培训班暨资金申报现场咨询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2

各会员单位及有关企业:
    “863计划、973计划、星火计划”等等这些名词对于从事保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来讲都是耳熟能详的,但同时又是大部分企业可望而不可及的。能够被列入此类计划者不仅仅是企业的莫大荣誉,更能够享受到国家资金支持的巨大实惠。
    对于众多从事保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来讲,如何能够申报进入此类计划?实力规模较小的企业有没有可能申请下大额扶持资金?此刻开始,除了关注市场的“钱”,请您开始关注政府的“钱”。
    政策扶持资金是为了促进国民经济发展、支持科学研究和企业发展,国家各级政府专门设立的一种政策扶持资金或计划项目资金。目前由科技部主导的除了863、973外还包括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火炬计划、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等。只要企业具备申报条件,均可以申请政府资金,这些对企业来讲可以称得上是“免费皇粮”。
    随着创新型国家战略的确立及经济的发展,目前每年政府支持的科技经费达近千亿元人民币,越来越多的单位积极申请承担科技项目,申报各类奖项,希望获得政府支持,而政府对科技投入也是逐步加大,对企业的研发、技术创新更加重视。为帮助企业了解申报条件、掌握申报程序和申报技巧,提高申报质量,做到有的放矢,使得更多的企业能够得到科技政策的资助,中国保健协会将已在其他行业积极展开并取得显著成效的“国家扶持资金申请辅导”项目引进保健行业,帮助保健企业解决资金问题、助推市场发展。

    主办单位:和畅咨询 鼎励咨询   
    支持单位:中国保健协会
    时    间:2013年9月26日(周四全天)
    地    点:北京万方苑国际酒店
    主讲嘉宾:
    周  迎  国家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研究员、基金审理处处长
    童有好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处长
    邵春光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经济运行司综合处处长
    中国保健协会相关领导
    主讲课题:《国家扶持中小企业资金政策解读》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资金申报及财政奖励政策解析》
    《创新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思路》
    《科技计划解读》
    参会对象: 保健食品、保健用品、保健服务等研发、生产、销售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
    费    用: 980元(含培训费、资料费,食宿自理)
    报名电话:  王海涛  18600870768
    陈洪敏  13910437128

    会议议程:

日期

时间

主题

主讲人

备注

 

0900-0920

领导致辞

 

中国保健协会领导

0920-1100

专题讲座:

《国家科技计划政策解读及项目申报书撰写思路》

 

国家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研究员、基金审理处处长

1100-1200

专题讲座: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资金申报及财政奖励政策解析

邵春光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经济运行司综合处处长

1400-1500

专题讲座:

国家扶持中小企业资金政策解读

童有好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处长

15:00-1730

现场咨询会

 

科技部、工信部专家团


附件:参加回执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