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协会领导与企业家应邀出席台湾保健联盟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3-08-30

    8月28日,台湾保健联盟协会成立大会暨2013年两岸保健产业对接会在台北民生科技服务大楼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全体嘉宾集体合影,前排右一为百生康公司董事长

    应邀出席的嘉宾有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台湾国民党副主席、前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国民党中常委兼立法委员林沧海、亚洲大学创办人暨董事长蔡长海、台湾保健联盟协会会长林坤铭、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黄建生、北京百生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俊、北京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一弘及中国大陆与台湾保健行业的部分优秀企业代表、媒体共60余人。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讲话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代表中国大陆保健行业对台湾保健联盟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热切欢迎台湾优秀的保健营养产品能进入大陆巿场,并希望两岸保健行业今后能共同取长补短,发挥各自的优势,为两岸百姓的养生保健做出更大的贡献。


台湾前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致辞

    台湾保健联盟协会会长林坤铭、国民党中常委立法委林沧敏、台湾前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先后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会上台湾医药大学副校长陈伟徳做了"台湾老人照护现状及未来前景"的主题发言,中国保健协会秘书长徐华锋对中国大健康产业现状及未来前景做了精彩的分享。在随后双方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时,北京百生康董事长欧阳俊作为中国保健企业的代表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及公司目前在云健康管理方面取得的研发成就,得到了与会企业家的高度认可。
    会议在热闹的互动氛围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