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郭富城代言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广告片将于9月亮相央视

发布时间:2013-08-26

    5月19日,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学锋在北京和国际巨星郭富城签订代言合同。郭富城将为安琪旗下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拍摄形象广告。
    6月6日至8日,郭富城代言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广告片在北京拍摄。拍摄班底采用台湾优质团队。广告片导演王仁里曾获得第20届台湾金曲奖的最佳音乐录影带奖,广告片摄影是《101次求婚》电影摄影师江敏忠。
    三天拍摄期内,郭富城为安琪纽特定格了很多经典镜头。郭天王敬业且专业,他会仔细审核每一个拍摄镜头,不满意则重拍,确保完美。
    广告拍摄完成后,安琪纽特积极与各大媒体就广告投放事宜进行洽谈。经过一个多月的收视率、目标收视人群、综合影响力等各项指标的对比,安琪纽特最终确定在中央三台《我要上春晚》和中央十台《健康之路》两档节目中投放广告片,广告将于9月16日开始播出。
    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特有酵母蛋白(系微生物蛋白),并采用了非转基因大豆蛋白(植物蛋白)、进口乳清蛋白(动物蛋白),三种蛋白原料源自不同生物学种属,搭配更合理、易于被人体吸收利用;酵母作为理想的营养源,酵母蛋白的氨基酸比例接近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推荐的理想氨基酸组成值,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营养价值很高。
    安琪纽特营销总经理颜道洪表示,以郭富城的品牌效应为依托,以蛋白粉的市场成熟度为基础,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将让更多人领略酵母的魅力,让更多人了解酵母这一人类健康的神奇小伙伴。


导演王仁里(画面最右者)


摄影江敏忠


郭天王与蛋白粉的经典定格瞬间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