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中国健康好声音”嘹亮激情之夏!

发布时间:2013-08-19


“中国健康好声音”全国冠军诞生!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
与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先生为冠军颁奖

    为落实卫生部“关于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通知”精神,由中国保健协会组织,天狮集团、泰济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之“中国健康好声音”大型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于8月12-13日在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国际会议中心全力开赛!在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的大力支持下,天狮集团总裁白萍女士的全力倡导下,全国25强选手用他们精彩的发挥、激情的表现、澎湃的声音感染了全国的观众,火爆程度盛况空前!
    “中国健康好声音”大型活动通过健康演讲比赛的形式,进行健康生活方式的分享与传播,提升人们关爱健康的意识,促进人们的健康和谐、家庭和谐和社会和谐,让每个人都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都享有健康幸福的生活。这与天狮集团所秉承的“不治已病治未病”的健康理念不谋而合,长期以来,天狮将特有的“清调补防”养生理念与现代化高新科技相融合,形成了天狮独特以养为核心的“养体、养颜、养环境”的健康养生体系——新养道,倡导“知行合一、天人合一”、“追求人和社会、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健康生活方式。
    报到篇
    8月10日早,来自全国五大赛区的晋级选手一路风尘赶到天狮集团总部,这25位选手系自万人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上至有81岁高龄的耄耋老人,少有未至豆蔻的10岁少年,年龄差距如此之大,真正做到全民畅享健康正能量!当天下午,选手们跟随导游开始园游天狮健康产业园的行程,他们被产业园宏伟大气的建筑和幽雅的环境所深深吸引。
    培训篇
    8月11日,天狮集团全球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元明先生、“中国健康好声音”推广大使刘晓霞女士、天狮集团国际级讲师王铁力女士、天狮集团国际级讲师武兰英女士、天狮集团国家级讲师王利先生五位培训导师,为晋级选手讲解有关天狮企业文化、天狮产品及演讲技巧等课程,选手们积极参与培训,受益匪浅!
    25晋9比赛
    8月12日,上午9点,25晋9比赛如期打响,晋级赛分为上下午两个半场进行,每位选手分别进行8分钟演讲和1分钟“快问快答”环节,整个赛程紧张刺激,扣人心弦。
    比赛共决出九位选手,直接晋级8月13号的全国总决赛!他们当场抽取九强决赛题目,持着属于自己的“健康能量星”,迎接第二天的终极之战!
    全国总决赛
    8月13日,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之“中国健康好声音”大型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终于在历时三个月的选拔赛程之后,在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国际会议中心揭开神秘面纱,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中国卫生监督协会会长张凤楼先生、国家发改委中国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于小冬先生、北京市健康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杜兵女士、原天津政协副主席、中医肾病学国家授衔专家张大宁先生、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天狮集团总裁白萍女士、天狮产品品牌代言人伊能静小姐、天狮国际级讲师荀玉凯女士、天狮国际级讲师王铁力女士,担任九大评委,他们入场后将全场观众热情点燃,现场效果异常火爆,超之预想!
    当日,九强选手蓄势待发,每个人都用自己嘹亮的健康之声,传播着健康的生活方式,他们是健康的传播者,他们已准备好,迎接九强终极之战!


天狮集团总裁白萍女士致决赛开幕辞

国家发改委中国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于小冬先生致辞

天狮产品品牌代言人伊能静小姐对选手进行现场点评

    本次大赛各阶段比赛晋级选手获得丰厚奖励,全国总决赛前三强胜出者将被安排进行全国百场巡讲,获得“健康达人”称号和证书,更获得一等奖美国奢华游、二等奖巴厘岛浪漫游和三等奖国内经典游的超值大奖!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致辞

九大评委与全国25强选手合影留念

                                                                    天狮集团
                                                             泰济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2013.8.15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