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美丽中国•健康你我”《昆山宣言》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3-07-05

   
(活动现场)


(活动主题)


(活动主题)

    6月29日,“美丽中国•健康你我”《昆山宣言》公益活动如期在昆山城东原鼎国际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原鼎昆山国际健康园联合举办。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香港原鼎国际健康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沁女士,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牛忠俊先生,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秘书长刘献军女士,香港可持续发展教育学院职教委员会主席、太平绅士李锷教授以及来自香港、北京、上海等地嘉宾和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领导们。


(香港原鼎国际健康园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沁女士)

    在活动仪式上,香港原鼎国际健康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沁女士代表举办方致欢迎辞:张沁董事长感谢社会各界嘉宾莅临本次公益活动,在过去的两年里,原鼎昆山国际健康园在各界的支持下,首度将健康物联技术推广融合绿色生态建筑,实现环境监测、水质优化、绿色能源管理,专属互动健康管理,并为每户提供《健康护照》,不断提升住宅及商业项目的健康生态指标,以满足人们对健康生态生活的关注与需要。感谢各位嘉宾的到场祝贺与参与,感谢各位参观单位对推动健康生活的努力付出。
    2012年是原鼎昆山国际健康园致力发展的一年,首期项目落成,健康物联智能管理系统已成功运用于商务公寓项目中将健康服务、健康生活与健康环境相融合从而实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目标。项目于2012年6月5日(国际健康日)获“中国保健协会健康物联应用基地”的殊荣,由“健康物联智能管理系统”建立的新型健康生态社区管理模式荣获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2012年度中国管理科学成果奖”。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 牛忠俊先生)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秘书长  刘献军女士)


(香港可持续发展教育学院职教委员会主席、太平绅士 李锷教授)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牛忠俊先生,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秘书长刘献军女士,香港可持续发展教育学院职教委员会主席、太平绅士李锷教授也分别在活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们对昆山原鼎给予了赞同与支持。


(嘉宾们在宣言仪式上签名)


(所有嘉宾在宣言仪式上合影)

    仪式上,各位嘉宾一起在签字板上签字宣言,仪式结束以后,张沁董事长陪同各位到场嘉宾参观并体验参加展示的健康产品,健康服务。


(原鼎国际董事长张沁女士陪同嘉宾参观与体验)


(原鼎国际董事长张沁女士陪同嘉宾参观与体验)

    活动现场,数十家参展商,将健康产品、健康仪器、健康服务展示在公众面前,向人们宣导健康生活理念,充分的展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原鼎国际自主提供的物联无线网关、物联无线温度湿度传感器、物联无线空气质量探测器、物联无线智能插座、物联无线紧急按钮、物联无线红外转发器、上臂式血压计以及蓝牙精确健康秤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很多人对这种高科技产品应用到家庭生活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前来咨询与参与体验。


(活动现场,观众排队领卡入场)


(现场观众,聚精会神的听工作人员讲解产品)

    到场的观众不仅体验了健康产品带来的畅快享受,还参与了健康讲座、互动环节,跟着讲师做健康操,听专家讲解空气循环、净水系统的原理,了解了更多关于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的举办方,原鼎昆山国际健康园是由香港原鼎国际健康园有限公司在昆山投资经营的项目,是集绿色生态、健康管理、健康地产三大元素为一体的健康产业营运开发商,园区利用健康物联智能管理系统提供一站式个人健康管理服务。香港健康广场及健康管理中心即将开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