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热烈庆贺康佰(中国)集团产品成为中国女排指定专用产品

发布时间:2013-06-21

    2013年6月14日,康佰(中国)集团正式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指定专用产品供应商,康佰(中国)集团同时成为国内首家为国家队提供指定专用产品的健康家居用品企业。


康佰产品成为中国女排指定专用产品

    14日下午,华东公司总经理陈健先生一行人来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女排训练场与国家女排主教练,康佰品牌代言人郎平、领队胡进及多位助理教练和全体国家女排队员会面并举行了赠送仪式。陈总将康佰系列健康产品送到了各位女排队员手中,希望康佰产品为女排队员保驾护航,也预祝中国女排在今后的比赛中捷报频传。


陈总与郎平、胡进合影


陈总向中国女排分发康佰产品

    国家女排选择康佰产品作为指定专用产品,正是看中上市公司康佰(中国)集团的强大实力和产品功能,康佰高科技产品集保健、护身、运动理疗及康复等多功能于一体,能够满足不同人士对健康的多层次需求。


中国女排队员更换训练设备

    康佰(中国)集团成为国家女排指定专用产品为康佰事业发展再添重彩,同时,在本月28日康佰(中国)集团将与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女士举行续约签约仪式,郎平继续成为康佰品牌形象代言人!


中国女排队员集体签名排球

    现在,郎平发自心底的呼声变成了全体女排队员的声音:康佰,我们信赖!让我们共同祝愿康佰事业蒸蒸日上!祝愿中国女排再创辉煌!
 


康佰产品陪伴中国女排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