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珍奥集团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宣贯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3-06-14

    6月8日,珍奥集团召开宣传贯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会议。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副秘书长王钟,珍奥集团CEO陈玉琦、总裁潘晓非及科研、生产、营销、管理岗位骨干共6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邀请张凤楼理事长对“四非”专项行动精神进行详细解读。
    张理事长说,近几年,中国保健产业迅猛发展。预计到2015年,营养和保健食品销售额将达一万亿,是朝阳产业,也是民生产业,对拉动内需、调整产业结构、扩大就业、增加税收、提高人民体质、减少医疗费用,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但是行业存在的问题也比较突出。国家食药监总局进行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就是针对目前之情况开展的。
    张理事长从“四非”行动的地位、形式、现状等方面逐条解读,并从国家不断完善保健食品规章制度角度讲解了行动的意义。他说,中国保健产业一直都在发展中规范,规范中发展,每一次政策调整都会对产业带来深刻影响,淘汰一批,发展一批,此次打击“四非”行动,也必定会促进产业的健康发展。


张理事长为与会者解读国家食药监总局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

    张理事长给予珍奥集团高度评价。他说,珍奥集团对新兴的中国保健产业发展做出了历史性贡献,可以说是给产业埋路标的人。今天珍奥又走在行业前列,把全国的精英、骨干集中起来宣贯国家精神,了解“四非”内容,部署自纠自查,说明珍奥支持国家政策的态度非常坚决,为行业做出了榜样,这是大企业的风度和魄力,这种精神和行为值得推广。珍奥一直都是个有责任心、充满生机和活力的企业,重视产学研结合,重视产品质量,重视企业文化和诚信体系建设,又是最早从保健产业向大健康产业过渡的企业,希望珍奥抓住国家《健康中国十二五规划》的机遇,积极配合国家搞好健康科普促进工作,在经营模式上不断探索,团结一致,实现历史性新跨越。
    珍奥集团首席执行官陈玉琦对张凤楼理事长和保健协会的信任和肯定表达了感谢。他再次强调,珍奥集团要结合国家此次行动做好以下工作:一要提高认识,打“四非”是政府关注民生的体现,不仅是集中整治,还是一项长期工程,是民众欢迎的举措,珍奥一定积极配合;二要高度重视,食药监总局和保健协会都专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和宣贯会,珍奥作为企业更要重视,我们已经成立了落实小组,派出巡视员到各地督促检查,希望各个岗位人员要领会到位,有危机感,找差距,补齐薄弱环节;三是相信挑战和机遇并存,希望大家勤于思考,多练内功,乘国家规范行业之势,进一步完善生产经营模式,积极践行大爱企业文化,发扬珍奥优良传统,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把工作做好。
    最后,珍奥集团生产代表、市场代表分别宣读了《质量承诺书》和《经营承诺书》。


生产代表宣读《质量承诺书》


市场代表宣读《经营承诺书》

    会后,张凤楼理事长在陈玉松董事长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珍奥生物谷。珍奥生物谷是珍奥集团为实现自己在产业、技术、产品、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升级,按新版药品、保健食品GMP标准及美国FDA相关标准,设计建设的规模更大、设备更先进、功能更完善、与国际接轨更紧密的产业化平台,是珍奥为未来发展奠定的重要产业基础。张凤楼理事长对此深表赞赏,他预祝珍奥早日建成中国健康产业的排头兵。


张理事长在珍奥董事长陈玉松陪同下参观建设中的珍奥生物谷

    本次会议,认真宣贯了国家食药监总局关于打“四非”专项行动的精神,从思想到行动上进一步明确了“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的企业经营理念,对珍奥集团各个岗位、各级市场的生产经营工作做出新部署,为健康产业更健康发展做出了表率。

    新闻链接:
    珍奥成立17年来,一直秉承“立足生命科学,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践行大爱文化,诚信经营,严格自律,通过对制度、研发、生产、质量、检测、服务等全流程的把控,公司品牌和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行业主管部门的认可,是国家科技部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连续蝉联“中国保健品10大公信力品牌”,被评为国家行业信用最高级“AAA级企业”、国家工商总局“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珍奥还在中国消费者协会设立“保护消费者权益先行赔付保证金”,保证消费者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