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分支机构动态

山东省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宣贯会在济南举行

发布时间:2013-06-14

    6月4日,山东省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宣贯会在山东新闻大厦举行,会议由山东省保健科技协会主办,山东仁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省医学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寻建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保健科技协会三十余家会员单位及数十家山东保健企业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食品安全问题是关系到民生的大事,此次,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是国家总局成立后组织的第一个专项行动,事关保健食品事业科学发展,意义重大。会上,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就近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保健食品打击“四非”专项行动做了专门政策解读,对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做了深刻分析。省保健科技协会主要会员企业代表做了专题发言,山东仁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行业代表,宣读了《山东保健行业诚信自律、健康发展承诺书(2013)》,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此次大会是在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5月31日召开山东打击保健食品“四非”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后,由行业协会牵头,企业自发承办召开的首次配合行动,凸显了相关企业对此次国家专项行动措施的配合与支持,尤其山东仁大、山东科尔、山东天地健、山东德圣、烟台理博、荣成百合等会员企业在山东省保健科技协会的组织下签署了《山东保健行业诚信自律、健康发展承诺书(2013)》。为更好的促进山东保健食品行业科学、健康、有序地发展,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各企业平等合作、共同发展,履下承诺。齐鲁晚报,山东商报、生活日报、大众网、山东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大会进行采访报道,多家网络媒体第一时间对此次大会做了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