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济南强生生物公司樊晓军总经理出席世界直销会

发布时间:2013-06-06

    自5月初开始,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起为期四个月的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一夜之间,大部分保健品企业进入严冬,尤其是以会销为主的企业前景堪忧。而直销业界则是沸腾一片, 2013年6月2日-6日,由世界华人直销促进会、当代商报社主办的第九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暨金口碑颁奖典礼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各界直销业大佬参加了本次会议,纷纷表示直销业前途一片光明。
    中国商业联合会、代理商联合会秘书长樊晓军担任本次活动的副秘书长,并给获奖企业颁发证书,本次大会颁发了“金口碑2012亚太区年度绿色直销企业”、“金口碑2012亚太地区年度增员冠军”等十一个奖项。樊总表示,本次大清洗运动,给保健品会销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打击,但是整个直销业却未受影响,直销人前景很好,直销将会是保健品企业未来的出路。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