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全民健康饮水中国行”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中脉健康产业集团为唯一执行单位

发布时间:2013-05-28

    2013年5月24日,全民健康饮水中国行公益活动在北京启动,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常务副会长于菁女士、中脉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兼天脉健康总经理储震先生,以及来自中脉集团华东大区、东北大区负责人及部分地区市场总经理、北京中脉公司经营领导班子、300名公益活动参与顾客代表及全体员工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于菁常务副会长就“全民健康饮水中国行”公益活动的背景与意义做了发言,她言简意赅地介绍了目前国内的水污染概况以及与水污染可能有关联的疾病发生情况,她表示,饮用水的健康程度已经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好饮用水健康安全保障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基本要求。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已经把城乡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李克强总理一再强调要让民众呼吸清洁的空气、喝上安全的水。之后,于菁常务副会长讲解了本次公益活动执行企业的甄选标准,在行业内甄选出本次饮水公益活动的唯一执行单位——中国健康产业的优秀企业、已有20年健康行业历史、拥有覆盖全国的健全维护服务网络的中脉健康产业集团。于菁常务副会长在发言结束时,面向300名公益活动参与顾客代表,对本次公益活动的“独家执行单位”、“唯一指定维护服务单位”中脉健康产业集团提出了非常严格的要求,也对本次公益活动提出了很高的期许。
    随后于菁常务副会长与执行单位代表共同点亮了本次活动启动发光球,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代表,于会长向执行单位授予了证书与牌匾,中脉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天脉健康总经理储震先生接受了荣誉铜牌。
    启动仪式现场宣布并颁发了组委会“执行常务委员”、“执行委员”代表证书,北京中脉公司作为启动仪式第一站,被授予了“全民健康饮水中国行先锋执行单位”先锋旗帜。
    本次全民健康饮水公益活动旨在让全国更多的家庭了解健康饮水的知识并喝到更安全、更健康的水,活动执行单位中脉健康产业集团将在全国投入专业家庭净水设备在全国各社区举办免费申领活动。
    据了解,目前消费者对于本次利国利民的健康饮水公益活动持认可与支持态度,截至目前大部分知悉消息的消费者准备向活动组委会填报免费申领表,全国各地市民均可免费申领,欲申领的市民可联系中脉健康产业集团在当地的服务机构。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