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仙乐制药液体制剂车间顺利取得QS生产许可证

发布时间:2013-05-22

    2013年,全球知名的营养保健品研发与制造企业——仙乐制药,宣告正式取得口服液产品的生产资质,顺利取得液体制剂QS许可认证,标志着仙乐制药进入软胶囊、固体制剂、营养软糖、口服液全剂型研发生产时代。
    国际品质
    仙乐制药秉承一贯的国际质量管理体系,配备10万级洁净车间,采用代表当今先进水平的工艺流程,引进国际知名品牌设备和控制系统,自动化管理,为口服液产品风味的保持及口感的释放提供了良好的硬件条件。

  先进技术
    仙乐制药的液体制剂车间,均采用符合欧洲药典标准的超纯水,确保产品水质的纯净性与稳定性。车间配备的UHT瞬时高温灭菌系统,可以大大缩短杀菌时间,最大限度保持产品的活性及优良口感。高速洗瓶罐装封盖机,可实现400瓶/分钟的高速生产,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CIP清洗消毒系统,很好的保持了口服液的稳定性,避免产品在生产过程中受到污染,确保产品安全可靠。
    研发能力
    口服液产品可以承载更多的营养成分,其独特的口感也非常被消费者所关注。
    仙乐制药的研发团队,拥有20多年的营养食品调味经验,通过原料优选、配方的斟酌、反复的口感测试,突破了种种瓶颈,将口感优良的产品推向了市场。
    以胶原蛋白口服液为例。胶原蛋白因其独特的结构,其美容美白的效果逐渐被消费者所了解,而胶原蛋白特有的腥味也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仙乐制药通过将天然针叶樱桃提取物、蜂蜜、天然浓缩果汁精华集合在一起,让产品不单营养健康,而且赋予了美味、可口同时休闲流行的特征,为消费者带来持续不断的口感体验。
    仙乐制药研发团队还发现,现代女性生活工作压力大,肌肤经常处于紧张的状态,保持高质睡眠固然可以使肌肤得到放松,但夜间皮肤水分流失是白天的4倍。为此,仙乐制药将胶原蛋白口口服液升级为夜の美胶原蛋白口服液,即将睡眠因子GABA、美容因子赛洛美,配合胶原蛋白,组合成了美容金三角。其产品机理就是:在良好的睡眠状态下,锁住皮肤水分,辅以胶原蛋白的吸收,有效提升皮肤弹性。
    目前,仙乐制药已顺利研发出胶原蛋白系列口服液、牛磺酸维生素饮料等多款口服液产品,未来,仙乐制药将提供更多的口服液产品解决方案。

    关于仙乐制药
    仙乐制药的产品涵盖药品、保健食品、功能性食品及营养强化食品等多个领域,是国内最大的营养保健品研发与生产型企业,产品销往欧美亚等多个国家及地区,2008至2012年连续五年获得全国保健食品出口排名第一。
    公司十分重视新一代功能性健康产品的研发,已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及专利认证,产品涉及软胶囊、营养软糖、片剂、硬胶囊、粉剂、口服液等多个剂型,先后通过了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如:澳大利亚TGA’sGMP认证、美国c-GMP认证、英国BRC认证、中国药品GMP等。2012年5月,仙乐公司零缺陷通过美国FDA认证。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