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肿瘤放化疗,升高白血球,“三九蛋白肽”最有效

发布时间:2013-05-09

    近日,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发明协会副理事长、著名多肽科学家邹远东在中国第69届药交会上,接受肿瘤(癌症)放化疗病人咨询时说,“三九蛋白肽口服液”对于肿瘤(癌症)放化疗人群升高白血球最有效。
    邹远东说,“三九蛋白肽口服液”是我国取消健字号的药,一部分靠到药品,一部分改为保健食品时,是国家卫生部第一批批准的保健食品,批准文号是国卫食健字100号,也是生物活性肽领域第一个获国家保健批文的产品。
    邹远东说,“三九蛋白肽口服液”中所含的寡肽,是一种优于氨基酸,优于蛋白质的新兴肽科技营养。它不需消化,直接吸收,不需肝脏合成,直接被细胞组织利用。它可以修复、激活、滋养,生长细胞,它又可以合成细胞,影响细胞的功能活动和作用。它可以刺激人体重要的免疫细胞,即巨噬细胞吞噬肿瘤(癌症)细胞的能力。
    邹远东说,人若患上肿瘤(癌症),若没有转移,一般情况下是先手术,将肿瘤切除,切除后,为防止扩散、转移,就是进行化疗、放疗,这是一种情况;另一种情况就是肿瘤(癌症)部位特殊,不能手术;还有就是到了晚期,肿瘤(癌细胞)扩散、转移,这两种若要治疗,也要进行化疗、放疗。化疗、放疗就是将肿瘤癌细胞杀死,可是在杀死治疗癌细胞的同时,好细胞也一起被杀死,在好细胞被杀死至临界线时,放化疗不能进行了,就休息,补充营养,让好细胞升上来后在进行下一轮放化疗疗程,但是,在肿瘤放化疗病人休息,补充营养,好细胞往上升时,肿瘤细胞也往上升,而且升得比好细胞速度快,最终肿瘤细胞战胜了好细胞,肿瘤病人失去生命。
    自从有了“三九蛋白肽口服液”后,凡服用“三九蛋白肽口服液”的病人都存活下来了。“三九蛋白肽”通过临床营养支持,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刺激巨噬细胞吞噬肿瘤细胞的能力,促进好细胞比癌细胞升的快,配合放化疗,最终将癌细胞赶尽杀绝,使癌症病人得以存活。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