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三九蛋白肽”育儿童,夯实体质管一生

发布时间:2013-05-09

    近日,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发明协会副理事长、我国著名“酶法多肽”科学家邹远东,在武汉召开的中国第69届药交会上说,武汉九生堂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三九蛋白肽口服液”,是我国自主研发、自主创新、自主知识产权的生物活性肽保健精品。它对于婴幼儿因消化吸收系统还未有发育成熟,因而造成营养不良的状况,有着极大的改善。
    邹远东说,一个人的身体素质,也就是体质的好坏,是多方面因素决定的。有先天的,也有后天的。有遗传的因素,有“十月怀胎”的因素。后天的因素有两条:一是生长发育的营养是否缺乏;二是营养不缺,吸收不了。婴幼儿身体状况是关系到一生的生命体质基础的问题,不可忽视、不可轻视,必须夯实基础,打牢一生的“根基”。婴幼儿生长发育快,急需营养,但婴幼儿的消化吸收系统还未有发育,正在发育或发育未成熟,一方面生长发育快,需营养跟上;一方面消化吸收系统还未发育成熟,消化吸收不了,吃多了会给幼嫩的消化吸收系统造成负担。武汉九生堂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于1996年自主创新的“酶法多肽”,是一种“不需消化直接吸收”的小分子活性蛋白肽,是解决婴幼儿营养不足、营养单一、营养过盛,消化吸收系统器官负担过重问题的前沿科技营养,它不仅“不需消化,直接吸收”,而且“吸收时不需耗费人体能量”,“不会增加胃肠功能负担”,是养育儿童的前沿科技营养。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