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优秀会员企业在新华网上进行展示宣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03

各会员单位:
    在2013年3月2日召开的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和秘书长会议上,有部分会议代表提出,协会应该寻找国家级的新闻媒体为信用好、公信力强的会员企业进行宣传,以树立行业榜样和群众的消费信心。
    会后,根据张凤楼理事长的指示,经协会秘书处努力,已经得到新华网的大力支持,同意为中国保健协会会员企业在新华网上提供宣传展示的服务,为此现通知如下:
    一、新华网是由党中央直接部署、新华通讯社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是国家最重要的新闻受权发布机构,更是党中央、国务院了解中国国情民意的重要渠道。被国家授予:国内重要政治经济新闻的独家发布权、国家重要政策法规权威解读权、中央及地方各级政府官员任免的首先发布权、国内外重大突发事件第一播报权、党和国家重大活动现场专属直播权。
    新华网以其权威性、准确性、时效性、贴近性等特点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网民服务。被称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网站”。
    “新华访谈”是新华网的名牌栏目。2009年至2011年期间,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曾三次做客新华网接受独家访谈,并与广大网民在线交流,受到海内外高度关注。国内许多政商界名家更视做客“新华访谈”为宣传企业理念,提升企业品牌的重要平台。宗庆后、董明珠、李书福、徐冠巨、王文彪、李小琳、杨绵绵等等先后做客新华访谈。
    二、目前,协会与新华网达成了九项服务工作内容(详见附件)。
    三、会员单位如有需要进行宣传的,请与协会会员部联系。
    联系人:
    贺天星 电 话:010-60291022,18611580963 邮箱:xhft_txhe@163.com
    郭文岩 电 话:010-51817075,13651178755 邮箱:1713850169@qq.com
   

    特此通知。
                                                            中国保健协会
                                                              2013年3月

附件:新华网为中国保健协会会员企业提供的九项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