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中脉健康产业集团向雅安灾区人民捐赠资金及物资共计1200万元

发布时间:2013-05-03

    2013年4月20日08时0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地震造成了人员伤亡、民房倒塌、山体塌方、交通水电中断,众多群众受灾。
    地震发生时,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王尤山先生正在国外出差,惊悉地震后,感同身受灾区人民承受的痛苦,于第一时间发出指示,要求由集团总部牵头,各下属公司全力配合,为灾区人民捐赠救助资金和赈灾物资,尽中脉绵薄之力,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知悉总裁指示后,中脉集团上下快速行动起来,筹备灾区最需要的物资,准备捐助资金,而在集团总部工作的管理人员也纷纷自发为灾区人民捐款。
    4月23日上午10:30,中脉健康产业集团执行董事长何雄辉女士,中脉科技副董事长周希俭先生、总裁张琦先生、副总裁薛勇先生,中脉保健品代表薛刚先生等一行数人来到江苏省慈善总会,他们带来了中脉健康产业集团捐赠的资金和物资共计1200万元,其中,中脉集团捐款100万元,另捐赠价值1100万元的赈灾物资,包括中脉远红内衣14059套,中脉远红床上用品包括枕头、枕套、床垫、床单、被套等共计8669个,天丝内衣套装2008套,中脉远红棉裤778条。此外,中脉总部工作的员工自发捐款28620元。未来,中脉还将根据灾情的发展,开展其他捐赠活动。
    二十年来,中脉健康产业集团已经向各类社会慈善机构和团体累计捐助总额约6000多万元。其中2003年非典期间,捐助了价值200万元的防护用品,其后数年间捐助全国“环保世纪行”300万元、与CCTV合作,捐助900万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健康老人电视大赛;捐助100万元开展“联合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向江苏省慈善总会捐款近900万元物品。此外,近年来还捐助江苏省光彩事业促进会、老人院、“关心下一代”、助残等到其他公益事业1500多万元。玉树赈灾期间,中脉在第一时间为灾区送去了531多万元的物资和钱款;中脉还为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捐赠了1000万元,并且启动了警民心连心温暖帮扶行动。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尤山担任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名誉副会长、江苏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先后被中宣部、全国总工会评为“中国公民道德建设六大先进典型人物”、“全国职业道德十佳标兵”、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并获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称号。王尤山先生还获得“全国十大爱心大使”、“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江苏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捐赠楷模等荣誉。
    中脉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王尤山先生有句名言:国家是根,人民是本,一朝哺乳,终身报恩。他一直以此为警,以报效国家、造福社会为宗旨,扎扎实实的经营企业,承担社会责任,以孝德、诚德、爱德的思想培育员工,成就大德与大爱。
    天灾虽可怕,但有爱就有希望!在此困难时刻,中脉与四川地震灾民紧紧相连;在这灾难时刻,中脉愿与四川的同胞家人们一起守望;我们相信,有爱有就奇迹,有爱就有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