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康恩贝获“中华慈善奖” 第一时间驰援雅安

发布时间:2013-04-23    来源: 康恩贝咨询中心

    4月20日,四川雅安地区发生里氏7.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康恩贝集团又一次在第一时间站了出来,紧急成立了公司“雅安地震救灾工作小组”,下属企业迅速动员,紧急调拨包括抗生素、急救药品、婴幼儿奶粉在内的价值210万元的药品及物资驰援灾区。就在地震前一天,由国家民政部主办的中国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第八届“中华慈善奖”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揭晓,康恩贝集团作为浙江省唯一一家医药企业获此殊荣。同一天,《福布斯》中文版发布2013中国慈善榜,康恩贝集团董事长胡季强上榜。
    以“为人类健康,献至诚至爱”为企业宗旨的康恩贝,历来把行善扬德,分担国之困、民之忧作为责任担当。SARS、汶川地震、玉树地震、兰溪6•20特大洪灾……历次突发灾情面前,都有康恩贝人的无私捐助和倾情奉献。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康恩贝于第一时间安排旗下各家药企调拨药品支援灾区,并组织员工自发捐款,向灾区捐赠药品和善款共达4100多万元。据不完全统计,公司为各种公益事业捐款捐物累计已逾1.8亿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董事长胡季强表示,爱心救助灾区人民不仅是康恩贝的传统,更是康恩贝的责任与使命,康恩贝将继续密切关注雅安灾情,协助做好救灾工作,尽力帮助灾区群众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