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广药王老吉1.828亿爱心基金向4.20雅安地震灾区捐赠300万物款

发布时间:2013-04-23    来源: 王老吉新闻

    4月20日上午8点02分,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广药王老吉1.828亿爱心基金紧急响应,立即联合广东省红十字会联合发起捐赠仪式,第一时间组织首批300万物款运往灾区。除此之外,广药集团召开了紧急会议,还迅速组织120人的王老吉爱心救援队,带领第一批救灾药品于20日下午奔赴雅安,将根据政府要求配合协助求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救助雅安,刻不容缓,抢险和救助生命是目前主要的事情。广药王老吉1.828亿爱心基金在捐助物款的同时也呼吁广大有使命感、有责任感的企业和爱心人士一起关注和支持雅安,为灾区进行祝福,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战胜天灾,重建美丽家园。
    据悉,广药王老吉1.828亿爱心基金对公益及救灾建立起应急响应流程和措施,此次捐助雅安地震是继4月8日捐赠价值800万元物质支持抗禽流感事件后,再次第一时间响应应急救助机制。
    据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抢灾救险,公益捐助是广药集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回报社会的感恩回馈之心。广药集团后续还会继续关注救灾工作,将联合旗下企业白云山和黄、白云山奇星、白云山中一和白云山光华等为灾区持续提供紧需物资,帮助灾区人民重拾信心,度过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