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正官庄六年根商业(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18

     自1899年大韩帝国宫廷内部开设参政课开展红参事业以来,韩国人参公社一直致力于红参正品‹正官庄›品牌的传承和发扬,目前正在朝着全球化健康企业迈进。通过合同栽培来培育原料参,并采用系统化的食品履历管理确保每一个生产环节的安全,还通过加大资金的投入力度,加强产品研发,生产更加优质的高丽红参。为了报答顾客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将继续努力,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
高丽红参是大韩民族推向世界、值得骄傲的生命之根。韩国人参公社为了实现人类的最高价值追求——尊重生命,将一如既往的不懈努力。

    荣誉资质
    连续四年获韩国首席品牌大奖第一名
    1999年由产业部资源部评选为韩国千禧年产品
    2011年获选世界一流产品
    2006年获大韩民国名品品牌大奖
    2006年获大韩民国连锁加盟大奖
    2007-2010年连续四年获韩国消费者信赖企业大奖
    2007-2010获韩国产业品牌影响力健康食品部门第一名
    2001-(韩国)价值经营最优秀企业奖
    韩国人参公社愿景
    通过"愿景2015"开始了进军全球综合生产健康食品企业的脚步。"愿景2015"通过国内第一红参企业、国内健康食品的领导者、海外市场的革新等,规划了全球综合生产健康食品的韩国人参公社的新里程表。在为充满红参香的韩国人参公社的历史上增加了更加绚丽色彩的"愿景2015",韩国人参公社承诺的是:更健康的未来。
    为实现红参的世界化,我们社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开展本土营销。在现有事业基础上进行多元化尝试,进一步丰富企业的产品矩阵,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外,作为与社会共同发展的企业,我们积极参与儿童福利项目、人才培养项目,和世界范围内的绿色经营活动,主动承担作为一个企业所负有的社会责任。
    为此,韩国人参公社坚持脚踏实地,奋勇向前的精神。请务必请继续关注我们,支持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