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尖峰生物亮相医药电商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3-04-18

    首届中国医药电商发展西湖论坛在杭州举行。尖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亮相本次论坛,并接受媒体采访。

     此次论坛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以“聚势•领变革”为主题,通过各类主题演讲共同探索医药新道路,解析发展新环境,共绘电商新蓝海。同时,论坛还举办了电商产业产品团采购峰会、中国医药电子商务发展主题沙龙、天猫医药馆专家实战培训等精彩活动,着力打造电商时代产业竞争转化为产业良性发展的驱动力。
    作为中国保健品行业的新生力量,尖峰生物成立以来,也在电子商务方面努力进行探索。在此次论坛上,尖峰生物常务副总倪磊接受了媒体采访,就塑造核心产品、打造产品品牌、市场推广营销等话题发表看法。
    倪磊表示,以电商为代表的网络交易模式在中国商品流通领域所占比重与日俱增,尖峰生物作为一家以“绿色、天然、健康”为理念,致力于高端营养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医药保健品公司,也一直希望把高端的保健产品和健康管理理念通过互联网融入寻常百姓日常生活,这为尖峰生物尝试探索营养保健品的电商模式创造了条件。尖峰生物推出的首个核心产品系列“舒尼美”,就将在传统OTC渠道销售的同时,全面推动网络和电商通路。这种尝试在尖峰集团虽属首次,但“舒尼美”以女性抗氧化、延缓衰老的口服营养保健品为定位细分市场,在北美多酚研究院提供的葡萄多酚提取技术的基础上,采用软胶囊剂型生产工艺,确保了葡萄多酚的生物活性和有效成份;与此同时,“舒尼美”还将细分品规,如区分线下装和网购装,并通过合理、有效的手段来加强对各个流通渠道价格的把控,维护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